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名将宣布赛季结束退役 错过世界杯留下遗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美国国脚兰顿-多诺万正式宣布会在本赛季MLS比赛结束后退役。

  现年32岁的多诺万在昨天刚刚参加了MLS全明星2-1击败拜仁的比赛,他还打进了制胜球,但是比赛结束不久他就宣布了自己将退役的消息。

  多诺万写道:“在仔细考虑和与众多亲友交谈后,我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我写下这些语句并不轻松,今天我的感情很复杂,我很悲伤离开这样一个带给我诸多欢笑的职业生涯。”

  这位美国攻击手还曾效力过德甲和英超,他成勒沃库森二队进入了一队,期间租借加盟过圣何塞地震,2005年加盟洛杉矶银河后他多次租借效力欧洲球队,除了在2009年效力拜仁外,他还两度租借加盟埃弗顿。他一共获得过5次MLS冠军,6次进入MLS赛季最佳阵容,2008年他夺得金靴,2009年成为联赛MVP。

  在国家队多诺万同样表现出色,他出场156次打进57球,进球数是美国国家队队史第一,出场数也仅次于科比-琼斯,帮助美国夺得过4次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冠军。但是他未能获得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的机会,成为一个不小的遗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