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名哨韦伯退役 曾同年执法欧冠世界杯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联赛官方网站透露,著名裁判哈沃德-韦伯出任职业比赛裁判公司(简称PGMOL)技术总监,这位英伦名哨也就此结束了他长达25年的执法生涯。韦伯曾经执法世界杯及欧洲杯各两次,并在2010年成为首位在同一年先后执法欧冠决赛及世界杯决赛的裁判。

  成为职业比赛裁判公司的技术总监后,韦伯将负责监控该公司下属裁判执法时的表现,把握裁判执法的技术方向以及标准,同时掌控该公司训练项目及裁判体系,同时继续拓展近年来获得成功的裁判培训计划。韦伯将直接向该公司总经理迈克-莱利汇报,并加入莱利的管理团队。

  在接受英媒采访时,韦伯表示:“能够在结束了长达25年的执法生涯后,迎来我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已经执法英超联赛超过10年,并幸运地得以参与欧足联及国际足联的重大赛事,还得到执法欧冠及世界杯决赛的机会。执法工作让我获益良多,也很愿意留在行业内部,将我的经验及相关知识传给后来者。职业比赛裁判公司给我提供的位置非常棒,还有非常理想的工作环境,改善执法水准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现年43岁的韦伯1989年开始执法,经过低级别联赛的历练,2003年开始执法英超,截止到上赛季末,总共执法超过500场英格兰联赛,并且执法过所有英格兰国内杯赛决赛。作为国际级主裁,他总共执法过8项洲际大赛,包括世界杯及欧洲杯各两次。2010年,韦伯更成为首位在同一年先后执法欧冠及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2011年,他更是因为自身的执法工作,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