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聘WNBA全明星做助教 她曾经是帕克绯闻女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6日,马刺官方今天宣布,将聘请WNBA女性贝基-哈蒙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根据球队相关规定,合同的细节没有得到披露。

  1977年出生的哈蒙已经在WNBA征战了16个赛季,在当地时间7月23日,她宣布,在2014赛季结束之后将选择退役。在最近的8个赛季中,她一直为圣安东尼奥银星队效力。在2011年,她当选为WNBA历史15大巨星之一,她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位列WNBA第7,助攻位列第4,出场场次位列第6。而她在银星队的8个赛季中,创下了队史助攻和三分球命中数的纪录,总得分也排在队史第2。如今,退役的她来到了马刺成为了助教。

  “我非常期待哈蒙加盟我们的教练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我观察过她与球队合作的情况,我认为她的篮球智商、对工作的热情以及与人相处的技巧会让马刺收获很多。”

  早在今年5月份,波波维奇就曾经被问到女性是否可以执教男性运动员,当时老爷子就给出了非常肯定的回答。“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能。这只是有关天赋和做事情的能力,而与你的性别和种族以及其他任何别的事情无关。”

  哈蒙并不是NBA历史上的首位女性助教,早在2001-02赛季,骑士就曾聘请过丽莎-博耶作为助教,而在不久前,快船也在夏季联赛中聘请了纳塔莉-中濑作为他们的助教,她曾经是UCLA女篮的控卫。

  对于哈蒙,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她曾经还是托尼-帕克的绯闻女友。在帕克与伊娃离婚之后,同样身在圣安东尼奥的哈蒙曾经被拍到与帕克拍拖,据悉,两人曾经交往过一段时间,不知道如今已经再婚的帕克,下赛季在训练场上见到这位曾经的恋人,会不会感到有些尴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