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将士:战鲁能争取主场拿分 对阵毅腾更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2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辽宁宏运在盘锦体育中心进行了中超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本轮比赛,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接山东鲁能的挑战。中超联赛六轮不胜的辽宁队已经深陷保级泥潭,辽足众将士对保级的形势也都心知肚明。

  上轮联赛苦斗90分钟,却在最后时刻被贵州人和绝杀,辽宁队也在积分榜上被河南建业超越,仅领先哈尔滨毅腾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成绩差强人意,辽足阵中伤病也是不少,队长肇俊哲腰伤,后防核心杨善平也有伤病。不过在赛前适应场地,肇俊哲和杨善平都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这对辽足来说还算是好消息。

  事实上,辽足二次转会的成效还是不错的,新引进的外援邱卡已经打进3球,内援杨超声也有进球,两人能力得到全队的认可,球队实力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不过,过去的比赛幸运女神始终没有眷顾辽宁队,对此球队也无可奈何。本周辽足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将是他们的一场生死战,如果不能拿分,那么将彻底陷入保级泥潭。

  面对这样的保级形势,训练前辽足门将张鹭说:“这种形势大家都不愿意看到,但既然这样了,我们肯定会全力拼每一场比赛,山东是很强,但我们在自己的主场会努力取分。”

  辽足后防大将杨善平则看的更远一些:“打山东肯定是要拼的,不过后面接着打哈尔滨这场球就要命了,比较来说,后面的球更关键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