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邵佳一:国安每年目标都是争冠 第二第三没意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轮中超北京国安将对阵上海上港,在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时,邵佳一表示国安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冠,第二或者第三对国安没有太大意义。

  在足协杯被鲁能淘汰后,国安本赛季只剩下中超联赛需要应付,邵佳一说:“教练已经说了,现在没有了足协杯的任务,要全身心都投入到联赛当中来,大家要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们每年的目标都是争取第一,对我们来说,第二或者第三名没有太大的意义。”

  张呈栋和朴成两员大将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今天国安的训练,邵佳一表示:“由于世界杯的影响,这一段比赛非常紧密,联赛和杯赛压缩的很紧,所以大家都很疲劳,出现一些伤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们球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准备好。”

  上半程首次交锋,国安客场输给了上港,邵佳一说:“上港非常年轻,也有很多很好的球员,进攻和防守都不错。他们的外援也很实用,身体比较强壮。客场对阵上港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输球,那场比赛有很多客观因素,我们也被亚冠比赛牵扯了精力。这次回到主场,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了,我们绝对会全力以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