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恒大困难期已过 争取中超和亚冠双双卫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国安与鲁能为争夺足协杯四强而打出一场令国内足坛关注的焦点之战时,提前出局的恒大也只能冷眼旁观,而且在联赛之中恒大的领先优势也并不大。不过,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已经伤愈复出的队长郑智表示:现在球队已经过度了最困难的时候,虽然足协杯出局很失望,但我们可以用争取卫冕中超和亚冠,来弥补这个遗憾。

  恒大今年一直受到伤病影响,包括郑智自己也是因为受伤无法参加一些比赛,郑智认为上半年身体状态不佳是影响上半年成绩不太理想的主要原因。“上半年后防线配置受到很多伤病影响,人员不是特别稳定。另外就是去年一整年比赛后,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打了很多比赛,大家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个赛季某些比赛中注意力不是特别集中,会出现低级失误或者走神的情况。”郑智如是说到恒大上半年表现不像过去那样出色的原因。

  对于足协杯的出局,毕竟前两年恒大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郑智直言大家确实非常失望:从队员来说,我们目前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今年在足协杯提前被淘汰了。但恒大还是可以争取卫冕中超和亚冠,来弥补这个遗憾。

  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郑智直言:“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困难。应该说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间,很多受伤的球员,比如金英权已经恢复了训练。我们只是输了一场足协杯导致出局而已,我们对之后的路还是充满信心的,希望今年中超能够卫冕,亚冠也走到最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