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周挺足协杯染红中超将停赛 曼萨诺:全力拼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2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主帅曼萨诺表示国安将全力拼联赛,要缩小和恒大的积分差距。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又一次在主场作战,尽全力把球队周三对山东的失利带出来,希望在主场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在被问到足协杯的失利对联赛是否是利好时,曼萨诺回应说,“每次跌倒和失败都要努力从中吸取教练,我们当然希望杯赛和联赛都能继续,但既然至此,我们会全力拼联赛,争取把和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

  马季奇也出席了发布会,“我的伤好多了。我觉得新的教练来了之后,我们打的西班牙风格足球,新的足球,但我还没有进球。”一旁的曼萨诺则说,“我想说马季奇进球了,在之前的点球中,尽管没拿下,但最终是进球了。”

  上场足协杯比赛由于周挺被红牌罚下,停赛将在联赛中进行。目前国安阵中能顶替周挺位置的只剩下张呈栋和雷腾龙,如果张呈栋伤无大碍,很可能让他踢右边后卫,而右前卫让最近状态不错的陈志钊首发。曼萨诺表示,“周挺和李运秋由于伤势在右边路无法出战,但我相信出场的球队能很好的完成任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