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奚志康:渴望击败国安 会参考鲁能客战赢球经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2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上港主帅奚志康赛前表示,球队渴望能在工体取胜,会参考鲁能击败国安的经验。

  奚志康在展望比赛时说,“对双方来说都是关键比赛,国安足协杯输了后要拼联赛拿到第一,看我们能否闯过这一关,相信只要打出我们的风格,排除各种干扰和困难,能打出最优异成绩。”

  之前鲁能两次在工体战胜国安,在被问到是否鲁能是否会给上海上港提供些经验时,奚志康表示,“我们全队状态很好,为比赛提前一天到比赛,做好困难准备,队员也渴望在比赛中取得胜利。鲁能2次在这里击败国安,他们的经验特别是快速反击做的比较好,我们会在这方面做点功课。”

  国安二次转会期引进了德扬和费祖拉乌两名前锋,奚志康表示国安的打法确实有了改变,“国安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变化还是比较多,上半年打的比较快,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多进行快速反击。”

  目前上港联赛积分与富力相同,不过由于净胜球差距,排在联赛第四位。本赛季上港的联赛目标是冲进前三,奚志康回应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目前处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想办法完成我们的目标,主要是没有国安经验丰富,正在通过不断的比赛来积累这方面经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