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级杯:鲁能U15队4-0胜泰国 获首胜避免垫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曼联青少年超级(耐克)杯全球总决赛第19-20名排位赛战罢,鲁能U15队4-0泰国AC春武里队获得首胜,最终排名第19避免垫底尴尬。鲁能U15队在本届比赛中6战1胜1平4负,进5球丢11球。

  本年度“耐克杯”全球总决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英格兰曼联、切尔西,意大利罗马,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西班牙巴伦西亚,巴西国际队等国际知名俱乐部的U15梯队。20支参赛球队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其余队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山东鲁能被分到了D组,同组的对手为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奥地利格拉茨风暴队、巴西国际队、加纳梦想学院队。

  鲁能小组赛第一场0-2不敌巴西国际,第二场1-1战平奥地利格拉茨风暴,杨意林为鲁能打进扳平球。第四场0-4惨败莫斯科迪纳摩队,最后一轮0-3不敌加纳梦想学院队。最终鲁能1平3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一无缘出线。第17-20名排位赛中,鲁能0-1不敌南非马梅罗迪日落队,只能参加第19-20名排位赛。

  鲁能的对手是泰国AC春武里队,如果再度输球,鲁能将排名所有20支参赛球队中垫底。不过最终鲁能4-0大胜对手,获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鲁能6场比赛获得1胜1平4负成绩,进5球丢11球。鲁能曾经先后在2002年、2007年和2013年三次组队参加比赛,2007年获得第14名,2013年第17名。王永珀、崔鹏、王彤、吴兴涵等人都曾经参赛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