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祖:中超比瑞典联赛水平高 先赢老乡再请客喝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2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港队队曾经在主场击败过国安队,当时进球的就是瑞典外援海森。如今,国安也引进了一名瑞典外援费祖拉乌,费祖在加盟国安之后也表现相当抢眼。面对周日与同乡的交锋,费祖直言:一定要在主场击败上港,然后自己请老乡喝啤酒。

  上港队的瑞典外援海森在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3个进球,仅仅落后排名第一的恒大外援埃尔克森两粒进球,应当说还是非常希望竞争本年度的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半年国安客场与上港队的比赛之中,海森不仅攻入全场惟一一粒入球,那也是国安球门本赛季首次被攻破。不过,事后证明,那个进球是海森在越位位置上打入的。

  客场负于上港队的比赛不仅让国安首次吃到了败仗,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次负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因此,国安也非常渴望能够借助主场实现复仇。由于刚刚进行了足协杯,国安在今天的训练量并不大,目前张呈栋、朴成和张稀哲都有些小伤在身,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主教练曼萨诺还需要通过这两天来观察队员们的身体状态。

  眼下国安队内最引人关注的外援还是当属刚刚引进的瑞典前锋费祖拉乌,特别是在足协杯的比赛之中,费祖拉乌打进了一粒绝对算得上世界波的入球,谈到与球队的磨合。费祖拉乌表示:“我融合的还不错,球员、教练、翻译以及任何人都很照顾我,把我看成球队的一员,我也感觉自己已经和他们是一家人了。国安是懂得踢球的球队,打传接和地面配合,虽然在瑞典联赛里长传冲吊多一些,但我个人更喜欢地面配合,国安是技术性球队,传接速度都很快,所以我很喜欢这样的打法。我认为中超练水平很高,质量很高,速度很快,甚至比瑞典联赛水平要高。当然也跟我所在的球队有关系,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能帮助我。”

  对于本周末与上港队的交锋,特别是对手阵中的老乡,费祖拉乌直言:我跟海森在国家队有很多次合作,跟卡里里是在瑞典联赛中交手过很多次,对他们很了解。海森是速度型球员,在中超里进了很多球,卡里里是技术性的球员。如果教练需要我肯定会提供相关的信息。

  最后费祖拉乌还特别强调到,自己希望能够在赛后请两位老友吃饭,当然那是在赢球之后。“如果战胜他们,我肯定愿意花钱请他们喝啤酒,如果是输了我连跟他们说话都不愿意。”费祖笑着说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