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篮协主席:杜兰特退出早有征兆 他已身心俱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9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就在昨天,杜兰特宣布退出美国国家队。而美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在今天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杜兰特退出其实早有征兆,因为在过去一周的训练当中杜兰特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他本该有的样子,而且他确实已经是身心俱疲了,所以对于他退出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昨天杜兰特让人惊讶的宣布离开美国国家队,在外界看来他的离开丝毫没有征兆,而美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在接受一档电台节目采访时却透露,其实他已经注意到了杜兰特在训练中的反常。

  当记者问到,“难道你们没有发现任何杜兰特想要退出国家队的迹象吗?”

  克朗吉洛这样回答道:“没有发现,我们就没有往这方面想。上周六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并没有发挥太多,当时看起来就像是他想让所有的球员都参与进来。比赛结束后他还向每一个人都要了邮箱和电话号码,以确保可以跟大家都联系的上,当时觉得他的这个举动就像是球队的领袖。现在当我回想起他上周在训练营的表现,我觉得他有失以往的水准,他没有了过去的那种热情和活力。我在和老K教练的两三次谈话中都提到了这个事,当时我说,‘你也看到了,情况有些不对劲,杜兰特表现有些失常。’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杜兰特一直都是有极大的热情,他喜欢在球场上的感觉,但是在这里我却没有感觉到。在昨天接到他退出的电话时,我有些失望但并不惊讶,我支持他的决定。”

  记者又接着问到,“当你们都觉得他精神不振的时候,有没有谁试图跟杜兰特进行过沟通呢?”

  克朗吉洛表示:“我们有跟他谈过,但是没有强调这个问题,而是委婉的问他,‘一切都还好吗?你感觉如何呢?’当然了,杜兰特还有很多商业上的事情要处理,现在他正寻找一个新的赞助商。在同他的相处中,我觉得杜兰特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他的生活很简单,他很喜欢在球场上打球,而且也热衷于带着巨大的热情去打球。如果他在打球的时候不能自由自在了,那就是他身上的压力太重了。现在的他绝对非常疲惫,我觉得身体和精神上他都很累,所以当他说要退出的时候,我也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