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维金斯离开詹皇焉知非福 森林狼未来可翻版雷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森林狼与骑士达成交易协议,送出凯文-乐福,换来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外加一个2015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对于森林狼来说,这几乎是最好的结果,他们没有理由不为此欢呼。而对于维金斯来说,则是喜忧参半。

  像乐福这样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的球星,想要换到非常好的筹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对手总会利用“合同即将到期”来压价,越临近合同到期,球星的交易价值越低。不过森林狼运气不错,正好市场有骑士这样不惜一切手段补强即战力的球队,自然要狠狠宰一刀。

  森林狼出售头号球星也不是第一回了,当初交易加内特换回一大票筹码,如今早已是一地鸡毛。如果谁能穿越到过去,告诉森林狼的老板,能用乐福换来两个状元,尤其是2014年选秀大年状元维金斯,估计老板做梦也会笑醒。

  强扭的瓜不甜,在领军多年之后仍无法有所突破,乐福早已是心灰意冷,明摆着告诉球队不会再续约,在这样的情况下,森林狼当然只能做后手准备,进入新一轮的重建。

  既然说到重建,还有什么比一下弄来两个状元更爽的呢?当然了,本内特目前看起来只是个水货,但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谁敢说本内特在森林狼不会迎来新生。

  本内特属于大餐中的一道配菜,真正的主角自然是维金斯,虽然骑士一再否认将交易维金斯,但这基本属于掩耳盗铃,森林狼就是抓住了骑士非乐福莫取的心态,硬是抢到了维金斯。

  坦白说,即便是森林狼能继续留住乐福,球队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也根本无出头之日,倒不如早日重建。虽然接下来两个赛季继续摆烂的可能性大,但至少能看到未来的希望,可参见当年的雷霆队。

  下赛季森林狼的主角将是维金斯+卢比奥+本内特,不破不立,这样一套青年近卫军看起来显然更有盼头,维金斯的上限不可估量。对于维金斯来说,被交易到冰天雪地的森林狼当然感觉苦涩,不过也不是毫无好处。与骑士相比,维金斯在森林狼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这必将有助于他职业生涯的成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