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D超科比成新秀最爱球员 帕克获预测为最佳新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至少38位2014年新秀通过投票得出的结果显示: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力压科比-布莱恩特,成为这届新秀的心目中最喜欢的NBA球员。此外,来自雄鹿队的“榜眼”贾巴里-帕克以绝对优势成为同届新秀心目中的“最佳新秀”大热门。

  近日,NBA官网对至少38位新秀进行了问卷调查。一年前,针对“联盟中谁是你最喜欢的球员”这个问题,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获得了21.2%的票数;但时隔一年之后,科比的得票率下降至19.4%。

  与此同时,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以25%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今夏重返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则是以12.5%排在第三,之后依次是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8.3%)、步行者的保罗-乔治(5.6%)和骑士的凯里-欧文(5.6%)。

  此外,雄鹿队的“榜眼”贾巴里-帕克以绝对优势成为同届新秀心目中的“最佳新秀”大热门,他的得票率高达52.8%,而并列排在第二位的安德鲁-维金斯以及道格-迈克德莫特只有8.3%。

  值得一提的是,一名新秀在评价帕克时这样说道:“他的球风相当全面,而且他在场上的精神状态一直都处于攻击模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