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哈登防守成梦之队惊喜 大胡子全面获内部赞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5日,据《dimemag》的报道,正在美国男篮参加集训的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有多名国家队工作人员透露,对于大胡子近期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他们感到颇为惊讶。而这显然与早先外界对哈登的看法,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该消息,最早是由《SheridanHoops.com》名记鲍比-冈萨雷斯曝出的,“我与多位美国男篮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而私下里,他们对于哈登表现如此之好感到惊讶。他们认为相比于两年前的国家队之旅,现在大胡子已经成为了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

  “他来到场上,并且在盯防对手方面,表现的十分专注……如今我已被告知,哈登在防守端做的很好,而这一点恰恰是他之前被诟病最多的。”冈萨雷斯写到。

  乍一听来,美国男篮内部人士的这番曝料,的确让人感到有些吃惊。毕竟就在几个月之前,哈登的糟糕防守,还曾被外界猛烈抨击。上赛季,大胡子用眼神防守的画面,在比赛中屡屡出现,而季后赛球队提早出局,也与他的这一缺陷脱不了干系。

  但《dimemag》的专栏作家杰克-温特却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在国家队中,所有的球员都是全明星级别的,而在如此高水准的对抗之中,哈登防守端的潜能被激发,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杰克-温特还指出,在哈登效力雷霆时期,防守表现原本并没有那么糟糕。但加盟火箭之后,大胡子成了当家球星,并更多的肩负起了在进攻端摧城拔寨的重任。这才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他在攻防两端表现的失衡。况且,身为核心,哈登的临场表现被外界放在显微镜下观察,也在所难免。

  不过,作为联盟中屈指可数的超级分卫,哈登具备在防守端爆发的基本素质。人们也许不能指望他达到詹姆斯的层级,但至少未来,他需要减少盯人的疏漏,并且尽量避免在防守端最为简单的轮换失误。

  尽管,距离下赛季开打,还有一段时间。火箭在失去了多位大将之后,新赛季能否继续提升,尚存疑问。但至少,从美国男篮透露出的这条有关哈登的消息,还是让火箭球迷看到了希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