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切尔西绝不卖切赫 新赛季两门将竞争上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替补席上的库尔图瓦

替补席上的库尔图瓦

切赫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

切赫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

  库尔图瓦和切赫之间该如何取舍?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这显然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最新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能在一支球队拥有两个顶级门将,对于俱乐部和球队整体发展而言,都是利大于弊的好事。

  穆里尼奥说:“库尔图瓦刚刚来,他是现在全世界最优秀的年轻门将,他和切赫将为主力位置而竞争。我认为,这样非常好,我从来都不会回避作出艰难选择。相较于拥有一个我不信任的门将,我更愿意有两个顶级门将供我选择。”

  对于切赫可能选择转会的媒体流言,穆里尼奥回应道:“我不认为他(切赫)的未来变得不确定,他现在仍然非常努力的训练,仍然在贡献自己的全部。我们现在有科斯塔、德罗巴和托雷斯,我们有伊万和阿兹皮利奎塔,我们有小法和拉米雷斯,我们有阿扎尔和许尔勒……这是一支永远追求最强实力的球队,我们需要在每个位置上都充满竞争。”

  由于兰帕德的离开,切尔西副队长的位置已经空缺,但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并不重要,他说:“切尔西的队长是约翰(特里),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至于副队长是谁,我并不担心。我们不需要虚职,我们需要是球员充满斗志、求胜欲以及与俱乐部的纽带与联系。队中有很多这样的球员,所以谁当副队长并不需要担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