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1600万镑新援亮相 小将救主切尔西1-1客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01:30(奥地利当地时间23日19:30),2014/15赛季切尔西季前热身第3场比赛在克拉根福特体育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佩莱茨,费利佩首次亮相,博加替补出场扳平比分。

  新援费利佩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第7分钟,贝克赢得30码外任意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轻松扑出。第15分钟,巴姆福德截断对方回传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23分钟,费利佩左路传中,巴姆福德争顶漏过,萨拉赫禁区边缘的射门正入对方门将下怀。第28分钟,萨拉赫突入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第34分钟,范金克尔传球,巴姆福德晃过后卫后妙传,但伊兹-布朗低射错过机会。

  第50分钟,特里传球失误,祖马战术犯规被罚黄牌。佩莱茨第55分钟取得领先,祖马争顶漏人,奥利维拉近距离小禁区边缘推射被切赫用腿挡出,但皮球已完整越过门线,裁判判罚进球有效。第68分钟,奥利维拉25码处劲射被扑出。佩莱茨第7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利维拉8码处头球攻门,切赫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出。第78分钟,伊万诺维奇10码处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

  切尔西第83分钟扳平比分,索兰克传球打中对方后卫偏转,博加带球在两名球员防守下突入禁区,在闪过一人铲截后14码处捅射入左下角,1-1。第86分钟,博加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顶高出横梁。1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斯威夫特左路内切后劲射被没收。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祖马,特里,费利佩(59',阿克);范金克尔(60',罗梅乌),马蒂奇(81',查洛巴);萨拉赫(85',斯威夫特),贝克(46',博加),伊兹-布朗(79',克里斯滕森);巴姆福德(60',索兰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