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惨烈!蓝军五虎上将四人遭殃 两腰停赛两队魂伤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首回合客场对阵马竞,穆里尼奥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一场0比0的平局。但为了这场平局,切尔西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穆帅执教初期的蓝军五虎上将,后防核心切赫和特里双双受伤离场,而两名主力后腰兰帕德和米克尔也将因累计黄牌缺席第二回合的较量,只有阿什利·科尔还能“独善其身”。

  如果说第18分钟切赫因肩膀脱臼而意外下场,是对切尔西的第一个沉重打击,那么第69分钟,后防领袖特里在防守时不幸踩到了路易斯,结果因为左脚扭伤而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许尔勒换下,则更是雪上加霜。两位队魂的受伤,队友路易斯都在无意中扮演了“帮凶”的角色,切尔西真是走了背运。

  伤退之外,还有染黄停赛。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有四名切尔西球员累计两张黄牌,分别是大卫-路易斯、米克尔、兰帕德和威廉,巧合的是都是中场球员。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再吃到一张黄牌的话,就将自动停赛一场。然而为了在客场守到一场平局,穆里尼奥将这4名球员悉数排入首发阵容,其中前三人担任后腰。

  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对切尔西几乎形成了围攻之势,为了遏止住对手的进攻,切尔西球员全场比赛不得不进行了16次犯规,共有三人因为犯规而吃到黄牌,更巧合的是其中两人已经身背两张黄牌!

  第64分钟,兰帕德因为铲倒马竞中场图兰而吃到一张黄牌。10分钟之后,长明神灯在防守时手球犯规,马竞球员围住裁判,要求他向兰帕德出示黄牌,切尔西球员也加入其中,双方有推搡的动作,结果米克尔和马竞后腰加比双双染黄。结果是,兰帕德和米克尔都将遭到一场停赛,无缘第二回合主场对阵马竞的比赛。

  两名后防核心受伤下场,切赫甚至赛季报销,两大后腰停赛,切尔西为这场平局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而且损失的都是防守球员。一周之后的第二回合,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将格外的捉襟见肘。切尔西会否因为这个惨重的代价而遭到迟来的惩罚?到时候只能是拭目以待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兰帕德 穆里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