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赫领衔切尔西4将重回训练 亲承战马竞(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2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特里参加了训练

特里参加了训练

切赫参加训练

切赫参加训练

  切尔西全队今天进行了备战马竞的赛前训练,在训练的队员中出现了一个让人惊讶的身影——他就是在与马竞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门将切赫,此前穆里尼奥曾透露切赫受伤已经赛季报销。

  此前英格兰媒体曾报道切赫由于脱臼将进行手术,将休战多达三个月,但切尔西官方已经证实切赫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不过据英格兰媒体观察,切赫今天的内容主要是个人训练,对阵马竞比赛的首发门将可能还是老将施瓦泽。

  不过让切尔西球迷感到振奋的是,当《天空体育》记者向切赫询问伤势情况时,切赫表示自己可以出战对阵马竞的比赛。

  除了切赫外,另外几位伤员特里、阿扎尔和埃托奥都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而他们三人出场的希望要大很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