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赫肩膀脱臼大休3月 穆帅欲召回库尔图瓦打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4: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0-0闷和马德里竞技,不过门神切赫在恶战中肩膀脱臼。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切赫的重伤,让蓝军编外小门神库尔图瓦的命运发生转折,穆里尼奥打算在今夏召回比利时国门,并让他成为下赛季球队主力。

  为了在卡尔德隆球场拿到这个平局,蓝军付出的代价可不小,队长特里和门神切赫均受伤离场。脚踝消肿的特里,正与时间赛跑,希望能赶上下周三主场同马竞的次回合比赛。而切赫因为肩膀脱臼,本赛季已经彻底报销。

  切赫到底要休战多久?《每日镜报》援引《太阳报》的消息称,捷克国门伤的不轻,需要休战3个月之久。也就是说,切赫只有等到下赛季季前备战才能恢复。而此次受伤,也可能让他丢掉主力位置。

  《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已经告知库尔图瓦,他会在今夏将其收回,并在下赛季安排他打首发。算上本赛季,库尔图瓦已经连续3个赛季被切尔西租借到马德里竞技。在床单军团,库尔图瓦成长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年轻门将,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的不少豪门都有意收购他。

  为了保险起见,切尔西准备与之加薪续约。按照英媒日前的报道,双方距离签字已经不远了。库尔图瓦本赛季多次重申,他不会回切尔西给切赫打替补。如今,切赫遭遇重伤,库尔图瓦迎来上位良机。

  下周三,库尔图瓦将在母队的主场斯坦福桥一展身手。比利时国门将让蓝军球迷亲眼见证一下自己的实力。实际上,在《每日镜报》之前举办的一次问卷调查中,超过7成的球迷,都支持库尔图瓦下赛季成为切尔西首发门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