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已与塞申斯接触 莫雷盼填补书豪走后空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来自《fansided》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火箭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完全自由球员拉蒙-塞申斯。事实上,塞申斯已经与火箭队管理层有过实质性接触。据悉,火箭队希望再签1名控卫,填补交易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之后留下的后场空缺。

  交易掉林书豪,火箭队的薪金空间增加了灵活性,但同时降低了球队的后场深度。现阶段火箭队在控卫位置上一共有3人,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伊赛亚-柯南,以及新近签下的伊斯梅尔-史密斯。问题是除了“黑贝”,另外2名控卫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经验都远逊于林书豪。所以对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而言,最希望的是补强控卫深度。

  本周早些时候,莫雷已暗示有可能会继续签人。“是的,我们还有中产特例;还有1个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可以继续签人,”莫雷说道。有消息指出,德怀特-霍华德曾积极招募贾马尔-尼尔森,但最终这位昔日“魔兽”帮手选择前去小牛队。现在,自由球员市场剩下的优秀控卫并不多。显然,塞申斯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塞申斯曾表态:“你想赢球,但NBA是一门生意。你会得到机会,也会权衡所有选择。就如同我也会选择重建球队一样,我希望能展示出我的领导才能。”如果塞申斯真的前去休斯顿的话,绝对能增强火箭队的后场深度,届时他将出任贝弗利的第一替补。

  现年28岁的塞申斯已在联盟打了7年球,先后效力过雄鹿队、骑士队、湖人队、森林狼队和山猫队等多支球队。上赛季由于被山猫队交易回雄鹿队,所以塞申斯一共打了83场常规赛。在为雄鹿队所打的28场常规赛中,塞申斯有12场首发,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5.8分4.8助攻3.1篮板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塞申斯一共打了467场常规赛,其中126场首发,场均出场25.8分钟有11.7分4.7助攻3.0篮板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