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表态认同哈登观点 对火箭做法并没有愤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加盟。下赛季,林书豪将身披17号球衣代表紫金球队作战。新闻发布会期间,谈及未离开时火箭队用PS的7号球衣招募卡梅隆-安东尼,林书豪表示没觉得是什么大事,但火箭队应该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处理。除此之外,林书豪表示他认同詹姆斯-哈登1天前的观点,也就是“大胡子”和德怀特-霍华德是火箭队的基石。

  7月初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队PS了林书豪的7号球衣用来招募安东尼,而当时林书豪的交易还没发生。对此,有消息源透露,尽管火箭队高层有通知林书豪,但林书豪对球队的做法仍感到生气。今日,林书豪做出了回应,“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大事。从某些方面来看,火箭队确实能用不同的方式来处理。不过,我并没有气愤,只是认为他们应该内部处理。”

  哈登日前在菲律宾参加商业活动时表示,只有他和霍华德是火箭队的基石,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员。对此,林书豪表示认同,他说道:“我同意(哈登的)观点。他俩都是火箭队的基石,我认为自己并没有被冒犯。”

  林书豪与史蒂夫-纳什成为队友,对此林书豪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和纳什并肩作战。“纳什可以最大程度发挥他的能力,这正是我需要向他学习的地方,我相信和他一起打球,能让我学到许多。”林书豪同时透露,他之前曾与纳什拍过一段短片并上传到网络上。

  林书豪表示,训练营开始后,他有机会便会与纳什交流。林书豪称通过父亲,他已经学会了更好的热爱比赛。这位美籍华裔控卫透露,他父亲最喜欢的球员是贾巴尔。所以这次能穿上湖人队球衣,让林书豪非常高兴。

  谈到科比,林书豪的观点非常简单。“我不会模仿他,因为我俩的打球风格截然不同。”另一方面,林书豪表达了对科比的尊重。

  那如何在洛杉矶取得成功呢?林书豪说道:“关键是压力转化为动力。我不会再重现林疯狂,不想创造纽约神话,我只想做我自己。”除此之外,林书豪表示尽管湖人队没确定下赛季主帅问题不大,但他仍希望紫金球队能尽快敲定主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