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已签约25号新秀 卡佩拉盼下赛季进大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皮尔斯透露,火箭已经和今年的新秀前锋克林特-卡佩拉签订了合同,但合同的详细情况未知。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卡佩拉希望下赛季便进入火箭的大名单,而不是继续征战海外联赛。

  卡佩拉来自瑞士,司职大前锋,身高2.08米,是今年的首轮第25顺位新秀,上赛季效力于法国篮球联赛,场均可贡献9.6分7.4板1.8次封盖。10天前,火箭已开始启动买断卡佩拉与法国球队现行合同的工作,并将努力得到国际篮联开出的澄清信。

  卡佩拉阵营最初的计划是让他下赛季继续在海外联赛打球,但火箭管理层则希望卡佩拉尽早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分子。经过双方的友好沟通,卡佩拉方面如今已改变了想法。

  这很可能和火箭追求安东尼失败有很大关系。今年夏天,莫雷倾尽了全力,先后向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发起追逐,但一无所获。目前球员市场上已无大鱼,火箭对4号位的补强只能寄望于内部挖掘,在此背景下,卡佩拉下赛季出头的希望大大增加。

  除了卡佩拉外,火箭也即将和今年的次轮新秀尼克-约翰逊正式签约。在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上,约翰逊的表现征服了媒体和主教练麦克海尔,据悉他有望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卡佩拉没有参加火箭的夏季联赛,但他的潜力和前景却深得业界看好。虽然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看起来还有些生涩,但卡佩拉拥有很好的运动能力,臂展接近2.5米,奔跑能力很好,能轻松参与打快攻,还可以冲抢篮板和在篮下得分。

  “卡佩拉暂时还没做好打NBA的准备,但他很有潜力,如果能很好的提升跳投能力,那前景将不可限量。”一个匿名球探如是点评道。

  卡佩拉下赛季的薪水有望高过120万美元。火箭追求巨星失败后,将拥有更大的薪资空间去给卡佩拉提供相对更丰厚的待遇。

  “火箭在球员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糟糕,帕森斯也被小牛挖走,这让卡佩拉成为了获益者,无论是合同报价抑或是球场机会。”一名美国专家如是点评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