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霍华德曾试图招募尼尔森 火箭今夏引援再受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沙姆-查拉尼娅透露,有消息人士称,霍华德曾多次打电话与尼尔森沟通,试图招募后者来到火箭,不过最终尼尔森还是选择加盟小牛。

  此前魔术方面将尼尔森裁掉。在经过再三权衡之后,尼尔森最终选择加盟小牛。据悉,尼尔森与小牛之间的合同为期2年。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小牛并非是唯一一支有意引进尼尔森的球队。

  据悉,霍华德曾多次打电话与尼尔森沟通,试图招募后者来到火箭。值得一提的是,当初霍华德效力魔术期间,尼尔森是他身边配合最为默契的搭档之一。

  在今年夏天,火箭将控卫林书豪交易至湖人,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柯南很难能够完全填补林书豪离去留下的空缺。因此对于火箭而言,球队显然需要去补强控卫位置,包括朗多等球员都曾与火箭传出过“绯闻”。

  从整体情况来看,尼尔森显然很适合火箭队。随着年龄的增长,尼尔森尽管在得分以及投篮命中率方面有所下降,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却有所提升。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尼尔森的场均助攻数分别为7.4次和7.0次,这两项数据在相应赛季中均排进联盟个人助攻榜前十位。

  对于火箭而言,缺少能够组织进攻的控卫球员,正是球队目前的一大软肋。如果能引入尼尔森,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火箭提升控卫实力。

  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的引援计划再次失败。在今年夏天,火箭已经接连无缘引进像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

  不仅如此,火箭还失去了像帕森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与尼尔森一样,帕森斯也是加盟小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尼尔森谈到了对于加盟小牛的看法。“与这些球员合作,希望我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有所提升,”尼尔森坦言,“在进攻中,诺维茨基能够吸引对手注意力,埃利斯和帕森斯也是如此,这样有些球员就能够处于空位。我已经准备好去命中这些空位投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