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人曝加叔有意返火箭 爵士等队同在竞逐之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目前有多支队伍对自由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颇感兴趣。但重返火箭,仍会是加西亚考虑的选项之一。

  “我们已经(和火箭)商讨过他的问题,”加西亚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说道,“弗朗西斯科只是在寻觅一个继续朝着冠军方向打拼的机会。我们也正在依据他的选项,寻找最适合他的机会。但显然他还是对火箭十分感兴趣的。”

  此外,古德温也在随后透露,加西亚的最终决定,将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做出。

  休赛期开始时,加西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加西亚战力下滑,他场均仅能送出5.7分2.2个篮板1.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5.8%。

  加西亚如此发挥,显然无法令火箭教练组满意。因而随着赛季的推进,加西亚在球队的角色被愈发削弱。到了季后赛,由于丹尼尔斯的异军突起,加叔更是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整个系列赛,他仅仅出场两次。在分析人士就认为,加西亚之所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除了经济层面的考虑之外,出场时间的减少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

  可即便如此,加西亚不俗的远投功底、强悍的防守态度、以及在更衣室中的影响力,还是让他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就显示,目前爵士已经对这位老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而汇集早先的绯闻,除了盐湖城方面,鹈鹕、篮网也有意将加西亚揽入帐下。

  至于火箭,在今夏运作不力的情况下,用底薪签回加西亚,也是一个颇为合理的选择。毕竟,在经验方面,加叔还是可以在漫长的赛季中,给予球队支持。随着帕森斯的离开,火箭翼侧出现了一定的真空,尽管阿里扎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损失。可在替补方面,球队仍需要一位能够稳定输出的射手,而加西亚在各方面都符合需求。

  不过,或许是莫雷仍在考虑进一步的运作,因此,关于重签加西亚的问题,才迟迟没有结果。但该问题,显然不会被长久的拖下去,毕竟目前在市场上,对加叔感兴趣的球队,显然不止休斯顿一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