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一年底薪签卡斯比 火箭旧将重回萨克拉门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6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前火箭球员欧米尔-卡斯比已经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约,合同为一年底薪。

  之前有报道称,国王有可能直接认领卡斯比的合同,但在卡斯比被买断48小时内,国王队并未认领,所以有媒体猜测事情发生了变化。事实上,国王并不想直接认领卡斯比,而是希望他度过“澄清期”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将其签下。

  斯特恩表示,在北京时间周五下午(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卡斯比的澄清期结束,成为自由球员,于是双方在周六凌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签署了新的合同。

  卡斯比和国王渊源颇深,2009年他参加选秀大会时,就是被国王队在首轮第23顺位选中。职业生涯前两年,卡斯比一直在萨克拉门托效力。2011年,国王为了补充内线实力,将卡斯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打包,送至骑士,换来希克森。在骑士两年合同到期后,卡斯比加盟火箭。

  卡斯比身高2米06,司职小前锋,可客串大前锋,他来自以色列,有媒体称其为“以色列乔丹”。卡斯比在国王的新秀赛季曾经场均10.3分4.5个篮板球。上赛季卡斯比在火箭出场71次,其中2场首发,场均18.1分钟可以得到6.9分3.7个篮板球,三分球命中率34.7%。

  在不久前关于阿西克的交易中,卡斯比被打包送至新奥尔良鹈鹕。由于他的合同在8月5日前是非保障的,所以鹈鹕选择了裁员。按照规定,被裁球员有48小时澄清期,在这段时间内,别的球队可以认领该球员,也就是将卡斯比和他的合同一起接下,继续按照合同中的薪水和年限聘用卡斯比。不过在这48小时内,包括国王在内的球队都没有认领这份合同,所以卡斯比变成了自由球员。

  卡斯比拥有5年NBA球龄,按照规定,他的底薪是106万美元。因为他球龄超过3年,且和国王签订的是一年期合同,所以国王只需要负担相当于2年球龄球员的底薪,也就是91.5万美元即可,其余14.5万美元薪水联盟负担,同时也只有91.5万美元计算入工资帽。

  这也是国王为什么没有认领卡斯比的原因,因为认领的话等于接下卡斯比两年合同的第二年,而联盟这项优惠政策,只针对一年或者更短合同的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