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 王智伟男子50米手枪慢射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07日 2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北京7月7日体育专电 在网罗了一堆银牌之后,本土作战的中国射击队在7日的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上终于又夺冠。26岁的奥运会季军王智伟力克奥运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夺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金牌。

  决赛最后一发之前,王智伟只领先秦钟午1.5环。结果35岁的伦敦奥运会“双冠王”最后一发大失水准,只打出7.6环。王智伟则稳稳命中9.6环,射落本赛季第一冠。另一位中国选手蒲琪峰继10米气手枪之后再获铜牌。

  当天另一项女子25米运动手枪,韩国另一位伦敦奥运会冠军、“超新星”金墙美在与泰国选手的对决中胜出夺得冠军。中国新秀张婧婧在铜牌争夺战中获胜。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三次获得该项目第三名。

  继揭幕日易思玲以破决赛世界纪录的表现强势夺得女子气步枪冠军以来,中国选手多次与冠军擦肩,迄今在5天共12个项目的比赛中收获2金7银5铜。

  北京站是本赛季世界杯最后一场分站赛,还剩3个项目有待争夺。

  国际射联自2013年开始启用新规则,资格赛成绩均不带入决赛,决赛采取淘汰和PK赛制。2016年里约奥运会也将实行该规则。(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