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中国两金 朱启南易思玲气步枪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在马里博尔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男女10米气步枪冠军。男子10米气步枪,朱启南力压匈牙利名将希迪夺冠,女子10米气步枪,易思玲和武柳希包揽冠亚军,张彬彬名列第四。

  男子10米气步枪,中国队由奥运冠军朱启南携手刘天佑、曹逸飞出战。资格赛朱启南打出625.2环,排名第七勉强进入八人决赛。刘天佑命中624.9环排在第10,曹逸飞发挥欠佳,只打出621.5环位列第33位,两人均无缘决赛。

  决赛朱启南提升表现,前两轮处在第二,第三轮起就超越匈牙利名将希迪,一直保持优势,最终以207.6环压倒对手,获得该项目冠军。希迪以206.2环获得亚军,塞尔维亚选手斯特凡诺维奇获得季军。

  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易思玲、老将武柳希以及张彬彬出战。资格赛中国三名选手发挥出色,易思玲一改上周慕尼黑站低迷的状态,以421.9环高居预赛第一晋级决赛。武柳希420.6环排名第二晋级,张彬彬417.1环打出,仅落后印度选手鲍尔0.2环排名第四晋级。

  决赛前六枪基础成绩,易思玲和印度选手鲍尔同以62.4环排名第一,武柳希62.1环位居第三,张彬彬61.2环排名第七。淘汰赛第五轮,张彬彬落后印度的鲍尔0.1环遭淘汰,以165.3环排名第四。第六轮,鲍尔发挥不佳打出一个9.6环,最终以185.3环获得季军。最后的冠军PK,一直握有优势的易思玲打出两个10.7环,最终以209.6环夺冠,武柳希207.6环获得亚军。

  明日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产生男子50米手枪和女子25米手枪的金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