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50米手枪庞伟第四 陈颖无缘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7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4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在马里博尔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庞伟遗憾无缘三甲排名第四,王智伟位居第五。在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陈颖等三名选手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共52名选手参加争夺。中国队派出河北奥运冠军庞伟、山西的王智伟、四川的蒲琪峰三名选手出战。结果,王智伟发挥出色以572环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庞伟557环排名第八晋级决赛,蒲琪峰554环排名第15无缘决赛。

  决赛中,王智伟在前六枪的基础成绩中以60.5环依然排名首位,庞伟55.9环只位居第五。淘汰轮开始后,王智伟在第三轮打出一个6.9环影响了成绩,结果在第四轮打出9.0环和9.5环,而对手都有10环的成绩,最终王智伟遗憾地以133.3排名第五。庞伟在第五轮出现小失误打出一个8.3环,最终以152.1环排名第四无缘三甲。最终的冠军被塞尔维亚选手米科奇获得,印度选手拉伊和日本选手松田知幸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共69名选手参加,中国队由张靖婧、钱薇和奥运冠军陈颖出战,但三名选手都表现不佳无缘决赛,其中张靖婧581环排名第12,钱薇579环位居第17,奥运冠军陈颖仅以576环排名第21。

    当地时间6月17日将展开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