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 常静三姿摘银获第二枚奖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中国选手常静以458.2环夺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银牌,收获个人第二枚奖牌,此前她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意大利选手祖布拉辛格夺冠,美国选手斯切雷尔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陈东琦排名第五。

  前三个比赛日四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收获金银铜牌各一枚,常静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男子50米步枪三姿康宏伟获得亚军,女子25米运动手枪张靖婧夺得季军。其余三个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庞伟获得第五,男子10米气步枪朱启南排在第六,女子10米气手枪郭文珺名列第四。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国队派出常静、陈东琦和李佩璟三名队员出战。资格赛常静发挥出色,打出589环排名第二,顺利跻身决赛。陈东琦以587环位居第四,也获得决赛资格。李佩璟表现欠佳,只打出576环位居第21位,无缘最后的决赛。意大利选手祖布拉辛格,资格赛打出591环,创造资格赛世界纪录

  决赛常静延续好的表现,一直紧追祖布拉辛格,不过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最终以458.2环获得亚军,这也是常静在本站世界杯赛斩获的第二枚奖牌。第二比赛日,常静曾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

  预赛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祖布拉辛格,凭借着更为稳定的发挥,以462.0环的总成绩夺冠。美国选手斯切雷尔以447.2环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陈东琦,早早退出奖牌竞争,以424.3环获得第五。

  将展开男子50米手枪的争夺,中国选手侯凯、刘刚和赵胜波将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