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射击世界杯图森站魏萌夺银 美国队强势获1金4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4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飞碟赛美国图森站落下帷幕。此次以锻炼年轻选手为目的的中国飞碟队仅由名将魏宁的妹妹魏萌在女足飞碟双向比赛中射落一枚银牌。坐拥主场优势的美国飞碟队夺下1金1银2铜成为本站成绩最好的队伍,另外斯洛伐克、印度、澳大利亚和意大利也各收下一枚金牌。

  本次中国飞碟队总共派出了13位选手参赛,其中只有胡斌渊和金迪两位70后老将压阵,其中10位是85(包括85年)后选手,像戴思奇、郭雨浩和李江彬更是90后的新星。所以本次比赛中国队是以让选手们熟悉比赛环境、适应大赛氛围作为目的,而并不是一味追求成绩。

   陆敏、魏萌和张恒三位女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飞碟双向比赛,魏萌资格赛中打出71中,需要和智利90后选手克罗维托直接PK打附加赛二争一,结果魏萌力压克罗维托一头涉险过关杀入最后决赛;张恒和陆敏都没能进入决赛,张恒打出70中获得第10名,陆敏则以67中位列第20位。

   女子飞碟双向半决赛中,魏萌16靶全中率先晋级争冠赛,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大赛经验丰富的斯洛伐克名将巴特科娃附加赛险胜得以杀入最后争金 赛。魏萌在最后一靶打中还有希望将比赛拖入到附加赛的情况下失手,从而以13中屈居亚军,巴特科娃多1中夺冠;在美国内战中三枚奥运金牌得主罗德又是经过 附加赛险胜90后小将德罗兹德摘得铜牌。

   男子飞碟多向,戴思奇、郭雨浩和于小凯三位小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其中前两位都是90后选手。结果于小凯是三人中成绩最好的,不过他打出的115 中的成绩排名第18位,无缘六人决赛,他距离晋级线差了3中。郭雨浩110中的成绩位列第51名,戴思奇109中排在第57位。

   男子飞碟多向决赛六人中4位70后、一位60后,只有来自英国的海丁是80后。半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戴蒙德15靶全中,可惜随后的奖牌争夺战印 度老将曼纳维季特-辛格-桑胡表现更加稳定打出13中从而摘金,这也是这位前世锦赛冠军自2010年阿卡普尔科站职业生涯第二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两 枚奥运金牌得主戴梦德屈居亚军,雅典奥运冠军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力压英国枪手海丁摘得一枚铜牌。

   男子飞碟双多向,胡斌渊、潘强和宋宇康三位选手代表中国队出战,结果三人全部被挡在决赛门外,老将胡斌渊是排名最高的,130中的成绩获得了第 21名;潘强打出125中排名第31位;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宋宇康发挥起伏太大,仅打出121中最终获得第34名。最终该项目金牌被意大利人洛德获得,他 是在一番竞争激烈的附加赛中险胜瑞典90后尼尔松首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美国的佩里获得铜牌。

   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决赛包括3位意大利人、2位美国人和1位俄罗斯人。结果两位美国枪手霍尔金和里奇蒙齐齐杀入最后的争金赛,结果老将霍尔金在加 赛中险胜首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夺冠,世锦赛冠军里奇蒙仅获得银牌,俄罗斯老枪福克夫力压意大利的巴里拉摘得铜牌,也让占了决赛半数席位的意大利人空手而 归。

   男子飞碟双向,金迪、李江彬和唐帅三人报名出战,结果大赛经验相对丰富的金迪成绩最好,不过120中依然无法确保他晋级决赛,金迪最好排名第 15位;李江彬打出117中位列第36名;唐帅则因故缺席。意大利选手洛德和美国的佩里在资格赛中均打出了124中平世界纪录的成绩。

  女子飞碟多向,中国射击队仅派出了武翠翠参赛,结果在资格赛中最近两年没有在国际大赛露面的武翠翠仅打出62中的成绩排名第20位无缘最后决 赛。经过改制后的决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最终澳大利亚90后美女枪手斯坎兰加赛险胜继2013年阿尔艾因站后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英国老将 韦克塞屈居亚军,另一位同样出生于1990年的澳大利亚选手斯金纳力压意大利人盖利索奥摘得铜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