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郭文珺获第四 朱启南气步枪第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宁堡3月28日消息,2014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结束首日的较量,中国队在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均未跻身三甲,奥运冠军郭文珺名列第四,朱启南获得第六名。

  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前两轮的基础分上排名第二,但在淘汰赛第五轮打出一个9.6环,结果无奈以160.2环获得第四名,遗憾无缘三甲。另一位中国选手苏玉玲由于在前两轮的基础分上发挥不佳排名垫底,尽管淘汰赛第一轮打出10.3环和10.8环的成绩,但依旧未能改变被首个淘汰的命运,最终名列第八。保加利亚选手博内娃发挥出色以203.6环夺冠,印度选手希德胡200.8环获得亚军,塞尔维亚选手阿鲁诺维奇180.9环夺得季军。

  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朱启南、曹逸飞、王涛跻身决赛。决赛中前两轮的六枪基础分,四川小将曹逸飞全部上10环,总分62.8排名第二,俄罗斯选手洛基内茨状态惊人,六枪中打出一记满环10.9环,最差成绩也是10.5环,总分63.9分高居榜首。奥运冠军朱启南61.8环位居第五,王涛61.0环排名第七。淘汰赛首轮,王涛打出9.9环和10.5环,其他选手都在10环以上,淘汰遗憾遭淘汰排名第八。

  朱启南在淘汰赛第三轮发挥不佳打出一发9.3环,无奈以122.2环排名第六。曹逸飞虽然在淘汰赛第五轮打出两发10.3环,但因为之前打出两发9.8环,总分受到影响,最终以165.7环排名第四,遗憾无缘三甲。俄罗斯选手洛基内茨最终以209.4环强势夺冠,决赛中没有一环低于10环。塞尔维亚选手斯特法诺维奇仅以0.1环之差屈居亚军,以色列选手里切特尔186.9环收获季军。

  北京时间今日将展开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