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荷兰赛郑洁送蛋横扫19岁新秀 赛季首度入围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Topshelf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迎来了乌克兰人斯维托丽娜的挑战。她并未遭遇太大挑战,仅用时62分钟就以6-3/6-0横扫对手,本赛季首度入围巡回赛四强。稍后她还将参加女双赛事的角逐。

  郑洁今年整体表现低迷,除了年初澳网闯入32强之外,其余赛事都是在前两轮出局,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90位。中国金花曾经在温网打入过四强,在草地具备一定的实力,上轮淘汰纳瓦罗也是她今年第二次击败TOP20球员。斯维托丽娜今年只有19岁,今年世界排名稳步上升,目前排名世界第34位,她在上轮淘汰了去年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

  首局比赛由乌克兰人率先发球,郑洁在30平之后连得两分率先破发。第二局她又送出lovegame保发,取得了2-0的良好开局。此后两人各自保发一局,郑洁在第五局二次完成破发,把比分拉大到了4-1。斯维托丽娜在第六局回破之后保发,把两人差距缩小到了3-4。郑洁在第八局保发稳住阵脚,第九局又是在30平之后破发,6-3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首局中国金花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又在第二局破发取得了2-0的开局。第三局两人展开鏖战,郑洁先后挽救了3个破发点、又浪费了3次局点机会,才艰难的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斯维托丽娜士气受挫,很快在接下来连丢四分让郑洁把优势扩大到了4-0。第六局是乌克兰小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0-40送出三个赛点,郑洁回发球直接得分再度破发,6-0连得八局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仅用时62分钟,郑洁挽回了5个破发点中的4个,在对手的6个破发点上全部拿下,接发球得分率高达64%。中国金花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淘汰了哈勒普的贝克和斯洛伐克人莱巴里科娃之间产生。

  稍后她还将和捷克名将哈拉瓦科娃出战女双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埃拉科维奇和桑通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