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明翰赛郑洁完败斯齐亚沃尼 张帅完胜晋级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奖金额为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伯明翰精英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金花郑洁时隔9年再度碰面斯齐亚沃尼,全场比赛送出多达13次破发机会后3-6/4-6完败对手首轮出局。9号种子张帅7-5/6-4完胜达尼丽都,第二轮将对阵皮尔。11号种子凯斯6-3/6-3完胜佩雷拉,而13号种子加西亚和10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则负于各自对手,首战出局。

  我国金花郑洁在女单首轮中的对手是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斯齐亚沃尼,双方此前唯一的一次碰面发生在2005年的法网首轮,当时斯齐亚沃尼苦战三盘涉险过关。时隔九年再度碰面,首盘比赛场上全部的2个ACE球和3次双误出自于斯齐亚沃尼之手,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4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意大利人10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双误,场上全部的3个ACE球出自于斯齐亚沃尼之手。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斯齐亚沃尼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郑洁,强势晋级第二轮,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第二轮中斯齐亚沃尼将挑战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斯蒂芬斯。

  小花张帅作为大会女单9号种子出战,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一路杀出的希腊猛女达尼丽都,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张帅的2次双误比对手少一次。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张帅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7-5先声夺人。第二盘场上的全部2个ACE球出自于张帅之手,达尼丽都只有3次双误进账。丢掉2个发球局之后,张帅8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耗时1小时29分钟之后晋级到女单第二轮当中。第二轮里张帅将对阵以色列猛女皮尔,后者苦战三盘,4-6/6-2/6-2逆转法网首轮击败了李娜的美拉德诺维奇。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巴瑟尔6-1/6-4完胜汤姆贾诺维奇,第二轮将挑战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戴维斯6-3/3-6/6-2击败帕斯泽克,第二轮将对阵自己的同胞杜瓦尔,后者6-2/6-4爆冷击败13号种子加西亚。维克梅耶尔6-4/6-4完胜10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第二轮将对阵6-4/7-5击败了迪亚斯的范德维格。拉扎诺7-6(1)/6-3击败普利斯科娃,第二轮挑战6号种子库卡洛娃。基切洛克6-7(6)/7-6(2)/6-3逆转费切曼,第二轮将对阵15号种子里斯克。

  11号种子凯斯6-3/6-3完胜佩雷拉,吉奥尔吉4-6/6-1/2-1时依靠对手杜恩的退赛而幸运晋级,第二轮将对阵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本尼茨6-4/6-4完胜上届亚军得主维基奇,阻止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汉图楚娃在第二轮中与其重演去年的女单决赛。伊达公子6-3/6-1完胜奥梅查亚,携手勒普琴科一同晋级第二轮,后者6-4/6-0横扫范-乌特范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