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拒回答是否留守热火 称2011年输小牛更痛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在开局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板凳深度强势上演大逆转,主场104-87大胜热火,总决赛4-1淘汰热火夺冠,捧起了16年来的第5座总冠军奖杯。赛后,双方将帅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拼尽全力,贡献了31分10板5次助攻,这3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冲击三连冠梦碎,勒布朗的眼眶里噙满了泪水。但他对马刺的登顶也心服口服,且坦言2011年的总决赛输给小牛的痛苦要大过今年。

  “今年,马刺是彻底统治了系列赛。”詹姆斯说。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显得非常谦虚,称自己做的还不够多,并没有批评任何的队友。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詹姆斯是热火唯一一个表现正常甚至是超出预期的球员。

  按照合同约定,詹姆斯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改投它队,有记者向他问起了这个问题,詹姆斯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我还没考虑这个问题,我暂时还无法给出答案。我爱迈阿密,我会在夏天考虑并做出决定。”詹姆斯说。

  回到比赛本身,詹姆斯承认马刺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毋庸置疑,我们的阵容实力需要加强,每个位置都要加强。我会把这次失利看作是下赛季更加努力的动力。”詹姆斯说。

  热火今天开局非常梦幻,他们一度取得了16分的优势,但波波维奇果断让第2阵容换下首发球员,并展开了凌厉的反扑,且很快扭转了被动的局面。

  “从首节中段开始,马刺便成为更好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夺冠的根源所在。他们比我们出色很多,这是团队篮球该有的方式。他们无私、积极跑动、传切及时,一旦有合适机会就及时投篮。”詹姆斯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