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夺总冠军非常高兴 将来的事情以后再说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6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6月16日电 今天上午,NBA总决赛进行了第5场比赛的角逐,主场作战的马刺队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们以104:84大胜热火队,夺得总冠军。帕克尽管本场比赛曾遭遇了尴尬的10投0中,但他随手找回了状态,全场得到16分2助攻。

  本次系列赛,帕克的发挥非常稳定,首战就拿下19分8助攻的惊艳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总决赛开门红。不过本场比赛法国小跑车开局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前10投居然一球未进,然而他之后迅速调整了状态,随后的8次投篮命中7球,全场得到了16分。

  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从首节16分的落后局面下追回来,我感觉非常高兴,也很享受现在的时刻。”而明年夏天,帕克与马刺队的合同就将到期,当被问道今后做如何打算时,他说,“我现在只是非常高兴,将来的事情让我们以后再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