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主帅感叹马刺更强大 查莫斯希望下赛季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在开局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板凳深度强势上演大逆转,主场104-87大胜热火,总决赛4-1淘汰热火夺冠,捧起了16年来的第5座总冠军奖杯。赛后,双方将帅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雷-阿伦和巴蒂尔这两位老将,都公开称赞了马刺的强大,并认为圣安东尼奥完全配得上今年的总冠军。热火队长哈斯勒姆,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我们所遇到过的最好的球队,已经无必要用更多的词去形容他们。我们已倾尽全力,但碰到的却是一支实力更好的球队。”哈斯勒姆说。

  明眼人都能看出,在战术火拼的暗战中,波波维奇明显要强过斯波尔斯特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波尔斯特拉也承认了这一点。

  “我们的进攻原本应该做的更好,我们有能力做的更好,但事实上我们做的并不够。你必须承认马刺打的很棒,他们打的非常细腻,而我们的表现则让人失望。”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无计可施,他们比我们更好,必须向他们脱帽致敬。输球固然很痛苦,但我们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没几个球队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在下赛季变得更好。”

  热火的首发控卫查莫斯,在系列赛中的表现尤为糟糕,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被打入冷宫,只是在垃圾时间里才获得出场机会。他的现行合同面临球员选项,但查莫斯希望下赛季继续留队。

  “我希望继续留下,但结果还得边走边看。”查莫斯说。对于最后一战被降为替补,他对此表示“理解”。整个系列赛,他的场均数据为4.4分2.8次助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