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阿伦承认马刺技高一筹 巴蒂尔早预感热火不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在开局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板凳深度强势上演大逆转,主场104-87大胜热火,总决赛4-1淘汰热火夺冠,捧起了16年来的第5座总冠军奖杯。赛后,双方将帅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热火的球员们虽然非常沮丧,但他们却对马刺的实力和发挥均非常认可和赞赏。今天顶替查莫斯进入首发的雷-阿伦,赛后便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马刺的叹服:“向他们脱帽致敬,你必须认可他们,承认他们的确技高一筹。”

  “君子雷”同时还告诉记者,他接下来几天会考虑自己的未来。“输球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会再次夺冠,我这几天会好好考虑下未来,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最终的决定。”阿伦说。

  巴蒂尔也认同雷-阿伦的看法,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了11分钟,但颗粒无收。总决赛开始之前,巴蒂尔已经重申,无论热火能否实现三连冠,他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马刺)完全配得上这个总冠军,所以我不会对我们的结果感到失望。”巴蒂尔说,“我在比赛中已经全力以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有几个时刻我们甚至都渴望得到魔术师的帮助。”

  巴蒂尔同时还承认,早在总决赛开打之前,他就很担心热火,因为球队常规赛的防守效率并不好。“我们的短板比较明显。”巴蒂尔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