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夺一冠妖刀盼继续征战 吉诺比利:没理由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总决赛结束,马刺104-87战胜热火,大比分4-1拿下了本赛季的总冠军。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吉诺比利的去向也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在第五场比赛之前,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继续为球队征战1-2个赛季,现在还没有理由选择退役。

  本赛季,马刺队的老将们依旧生龙活虎,同时他们的板凳球员也迅速的成长了起来。而此前有关于邓肯和吉诺比利将退役的流言也是传了一整年了,邓肯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还暂时不考虑退役的事,他也没有跟任何人谈过这个话题,那些消息都是假的。

  而吉诺比利却在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打算再打一两年。“2007年以后,我们花了6年时间才重返总决赛,而连着两年都打进这更是不容易。去年我们很遗憾输给了对手,这一次我们一定要赢下来,成为笑到最后的一方。很多人都觉得我们没有希望,但是我们还是做到了,如果夺冠的话,这对于球队的意义无疑是非常重大的。”吉诺比利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在本赛季,36岁的吉诺比利在常规赛出战68场,场均上场22.8分钟,贡献12.3分,这个数据只是高于他在新秀赛季的场均得分。但是在总决赛中,他的三分和突破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同马刺的合同也是签到了2015年,下赛季的年薪为700万美元。

  至于今年夺冠后他还会不会继续打的问题,吉诺比利之前曾说过:“现在没有任何理由能说明我跟邓肯该退役了,也没有跟我们队中的任何人谈过。”如今他更是坦率的表示:“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一两年。”

  吉诺比利的队友格林也说道:“我从马努那里听到的,一两年前他就说过,身体的损耗正在逐渐的消磨他,但是波波维奇教练在保护队员的身体方面做的实在是太棒了,他总是可以让球员们的身体充满活力。在经过今年和去年的表现后,我真的觉得他们有理由可以再打一年,他们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

  对此,帕克也笑着说道:“在过去的七八年里,你们一直都在说我们老了,我真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记者每年都在说同样的问题,认为我们这是最后一年了。我完全可以理解,球队的年龄每年都在增长,但是每一年我们都在做着相同的事情,我们不断地杀回来,而且一直超越着极限,尤其是邓肯和吉诺比利。我们只是在打着伟大的篮球,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正变得越来越好,而且正是这些老将和新兵的混合才让我们变得更伟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