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黑白火焰中泪光闪烁 超封盖+隔扣战至最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生死大战第五场,詹姆斯已经放话表示愿意打满整个48分钟,詹皇的态度至少是坚决的。北京时间2014年6月16日,马刺热火的总决赛第五场在圣城打响,詹姆斯带着退无可退的热火全场拿下31分10篮板5助攻竭尽全力,不过热火先赢后输被马刺逆袭,热火以87-104惨败马刺,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夺得了2013-2014赛季NBA总冠军,而迈阿密热火错失三连冠。

  上来之后詹姆斯就有了战术端的改变:一号位!詹姆斯在之前的回合都在扮演串联球队的角色和指挥官,并且在外线直接对着帕克,而在进攻端詹皇也有了直接发起进攻的空间。首节8分41秒韦德投失之后,詹皇神兵天降一样在迪奥的头顶上飞扣补扣命中。这还远没有结束,詹皇随即投中三分,并且在一次反击中面对迪奥打成了2+1,短短半节时间,詹皇一个人就打出了疯狂的进攻连续轰下12分,而在首节5分33秒詹皇面对帕克势在必进的上篮,竟然像直升飞机一样直接将帕克的投篮扇到了替补席。

  马刺调整能力天下无敌,从6-22一发狠就追到了22-18,而此时又是詹皇投中超远压哨三分。首节詹皇发狂拿下17分6篮板1助攻。不过到了第二节詹皇再次陷入了马刺的铁桶阵,他一度连续投篮不中,而这个时候热火全队也没有站出来,最后还是詹皇挺身而出连续拿分,热火半场得了40分,而詹皇一个人20分8个篮板,就是半支球队。

  第三节已经疲惫的詹姆斯眼看着队友依然不给力,他在一次单防米尔斯失误之后,甚至还拉着队友表示“我的错”,詹皇的态度和精神是无可置疑的。实际上整个系列赛都是詹姆斯一个人的战争,从第一场抽筋到第二场的大爆发再到第三场第四场沉底一个人的战斗,詹皇整个总决赛就像是带着当年的骑士队在和马刺的完美团队战斗。

  到了末节詹姆斯坐在替补席看着热火一点点的被击溃,坐在身边的哈斯勒姆安慰詹皇,此时在马刺黑白的海洋中詹皇泪光闪烁,在创造历史的道路上詹皇虽然梦想幻灭,但他已经足够完美。

  每一次结束都是新的开始,对詹姆斯来说,四年四次总决赛之旅两连冠,詹皇的时代还没有终结,下赛季他会励精图治卷土重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