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巴卡:希望第三场能上场 现在还不能跑不能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此前曾被报道将缺席季后赛剩余所有比赛的雷霆前锋伊巴卡“不出意外”地迅速恢复,在接受《News OK》网站的采访时,伊巴卡亲口承认他希望能在将于周一进行的对马刺的第三场西部决赛登场,但确切的消息还要等待赛前才能决定。以下是访谈摘要:

  问:每个人都想知道你的左小腿情况到底怎么样。

  答: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每日观察,但每一天的感觉都在变好。有些小惊喜,我现在很高兴自己能够恢复得这么快,感谢上帝。

  问:当雷霆连续输给马刺时你在做什么,你是如何做好回归比赛的准备的?

  答:球队输球我感觉很煎熬,自己只能不停地冰敷,做治疗,在健身房里做我该做的工作,让自己在心理上做好准备。我相信上帝,即使在队医告诉我我的赛季已经结束时,我依然相信上帝会给予我帮助,让我回到比赛中。我知道自己在这个位置上是有原因的,所以我只会继续治疗,控制自己能掌控的事。

  问:你明天能上场吗?

  答: 现在我还要等待队医给我进行确认,能否上场也还取决于明天我的感觉如何,每日观察,然后再议。

  问:那么在你的内心深处,自己想要上场吗?

  答:我只能告诉你的是我现在只是每日观察,我不能说自己心里想怎样,我要等待医生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以及我的身体会感觉如何,所以一切等明天我睡醒了再说吧。

  问:你认为自己明天上场的几率有多大?

  答:伙计,无论怎么样,当我的队友需要我时,只要我得到允许,我肯定会出现在他们身边,和他们并肩作战。

  问:对于你的伤势,阻止你上场的是现在的疼痛还是对可能产生的额外伤害的担心?

  答:我会说是当下的疼痛,最大的问题就是伤处的疼痛。但我觉得自己足够坚强,只要医生那里通行,我会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做好准备。

  问:就是说如果你一定要上场的话,肯定是会继续加重伤势,而且还要忍着疼痛比赛?

  答:100%会有伤害,当然如果医生说没问题,我明天的感觉也很好的话,小小的疼痛根本算不了什么,我会做一切能帮助球队的事。

  问:你现在能做些什么训练?

  答:不能跑不能跳,只有一些简单轻量的场上训练,也还没开始和队友们一起合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