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宣布伊巴卡进每日观察名单 系列赛有望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4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官方宣布,此前因左小腿伤势被认为将缺席整个季后赛的伊巴卡,已经进入每日观察名单,有望在对马刺的系列赛中复出。这对于0比2暂时落后的雷霆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的好消息。

  伊巴卡是在雷霆与快船系列赛第六场的第3节受伤的,MRI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诊左小腿受伤,当时雷霆宣布他将缺席整个季后赛,但事件的发展在今天峰回路转。

  雷霆经理普莱斯蒂说道:“塞尔吉(伊巴卡)小腿的血肿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这是我们之前没有预料到的。他已经可以开始进行一些活动,情况也十分稳定,这在初步诊断后曾被认为是不可能的。我们最初发布的复出计划,是建立在体检基础上的,最初的小腿肿胀程度确实证明伤病情况比较严重。”

  “目前他还不能进行完整的训练,但已经可以正常行走并进行一些轻微的有球活动。我们已经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并会随时更新他的伤病情况,他在这个系列赛中还是有可能复出的。”

  雷霆在对阵马刺的前两场比赛中都大比分落败,两战分别输了17分和35分,伊巴卡的缺阵对球队的伤害非常大。现在有了伊巴卡可能复出的消息,至少对士气低落的雷霆众将是很大的激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