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伊巴卡考虑火线复出 雷霆封盖狂或演王者归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伊巴卡因伤缺席和马刺的首战

  伊巴卡因伤缺席和马刺的首战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05-122不敌马刺。赛后传出消息,雷霆大将伊巴卡有可能提前复出,如果雷霆能够杀入总决赛的话,伊巴卡可能回到赛场上。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从消息源处得知,虽然伊巴卡现在正被小腿伤势困扰,但是他有强烈的愿望带伤作战,帮助雷霆冲击总冠军,因此,现在的伊巴卡正在考虑在本周后半段进行一些静态的投篮练习。

  目前伊巴卡留在了俄克拉荷马,未随队出征客场。在伊巴卡缺阵的情况下,雷霆内线成为马刺攻击的重点,马刺全场在禁区得到66分,命中率高达57.5%,本该伊巴卡防守的邓肯在29分钟时间内拿下27分。这场失败也刺激了伊巴卡,增加了他提前返回赛场的决心。

  不过伊巴卡也明白,在这次西部决赛的过程中,他是没有机会出场的。但是如果雷霆能够进入总决赛,他就可能提前回到球队中。按照之前的判断,伊巴卡的恢复期是一到两个月,但是他自己相信这个过程能够提前一些。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雷霆能够稳住脚跟,在缺少伊巴卡的情况下拿下西部决赛。在伊巴卡出场的时候,雷霆赢下和马刺过去12次交手中的10次,但是在他休息时,雷霆却被马刺狂虐,内线邓肯随意进球,外线能够轻松杀到篮下。在过去这个赛季,伊巴卡以场均2.7次封盖位居全联盟第二位。

  在雷霆队中,伊巴卡是被低估的一名球员,直到现在很多人还在表示,当年需要留下哈登而放弃伊巴卡的4年4800万合约。不过,伊巴卡对篮筐的保护,在对方挡拆时候的换位防守等都是雷霆不可缺少的战术组成部分。

  在NBA的历史上从未缺少这样火线复出的球员,最著名的就是威利斯-里德。如今伊巴卡有可能重新上演里德时刻,用自己的行为鼓励雷霆队前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