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巴卡:我不会在西决复出 只能继续为雷霆加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此前曾有媒体透露雷霆前锋塞尔吉-伊巴卡正努力为季后赛复出。在对快船的半决赛中,伊巴卡小腿拉伤,因而被诊断赛季报销。

  不过在西部决赛第一场开始前,马刺众将都表示不相信这个消息,托尼-帕克称除非亲眼看到伊巴卡不在场,不然他不会信,马刺的备战方案中也包括伊巴卡在场的情况。

  为了平息猜测,伊巴卡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了一篇博客,亲自确认了自己不会出战的消息。

  他写道:“你们都知道,我在对快船的第六场受了伤,这意味着我不能参加对马刺的西部决赛。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个艰难的时刻,一整个赛季的努力都白费了。”

  “我只能尽快恢复健康。雷霆的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像家人一样,我相信大家会继续克服困难,我也会关注球队的比赛,为球队加油。也感谢这些天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假如雷霆能够淘汰马刺,打进总决赛,那么伊巴卡极有可能火线复出。不过伊巴卡在博客中并未谈及总决赛,只说不能打西部决赛。目前雷霆正以0-1落后,现在开始谈论总决赛确实也有些不恰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