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伊巴卡受伤 但我从没信伊巴卡会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4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雷霆今天正式宣布,伊巴卡的伤势恢复良好,被列入每日观察。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对此事也接受了采访。“我们今天更新了塞尔吉(伊巴卡)的情况,我们为他感到兴奋。我很惊讶我们能在这里,对于他能够有足够的进步而让我们说他不会再被迫缺席我们心存感激。”

  被问到伊巴卡是否会有时间限令,普雷斯蒂表示,“我认我我从来没有考虑过那个问题,我没法回答。”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之前说过伊巴卡的回归时形容“他没有走出那扇门”,现在有记者问,是否能看到塞尔吉走出那扇门,布帅回答,“这是个好问题,我很惊讶你们以这个问题开场,像萨姆(普雷斯蒂)说的一样,塞尔吉是每日观察。”

  布帅透露,伊巴卡没有参加训练,“他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做了一些事情,个人的单独投篮和一些事情,其他我不知道,明天早上我们会知道的更多。”

  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对于伊巴卡有望这个系列赛回归也很开心,“这很好,塞尔吉是我们所做的事情中最要的一部分,当他准备好时他会回来,这会花一段时间。”

  之前马刺球员都不相信伊巴卡赛季报销,威少今天的回答似乎也证明了这确实是雷霆放的烟雾弹,“首先,我们从来没有让自己去相信塞尔吉会缺席,我们只是出来打雷霆篮球,这个每日观察的新闻只是对媒体是新闻。塞尔吉在准备好回来前要花一点时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