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金斯:科比历史地位仅次乔丹 最爱球员乃艾弗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NBA选秀抽签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堪萨斯大学的热门新秀安德鲁-威金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威金斯一直被认为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19岁的他作为小前锋,身体素质非凡,此前他展示自己的垂直弹跳高度更是十分惊人,他在大学第一年场均可以砍下17.1分。

而在被问到最想和哪位NBA球员单挑时,威金斯选择了科比。他说:“科比是接近最伟大球员的人。我相信迈克尔-乔丹是最伟大的球员,而科比能排在历史第二。”

湖人在今年的选秀中可能也将拥有极高的顺位,他们抽到前三顺位的概率超过20%,抽到状元签的概率为6.3%。

被问到对于与科比联手,或者与科比对位的可能有什么看法时,威金斯大笑着说道:“对科比?我想说我是他的大粉丝。”

但在选择自己最喜欢的NBA球员时,威金斯则表示是:“阿伦-艾弗森。”

76人今年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很大,达到19.9%,仅次于雄鹿。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威金斯也曾与76人名宿朱利叶斯-欧文热聊。两人身高相近,同样都是爆发力超强的前锋,威金斯也不知能否有机会延续J博士的飞人传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