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出局不影响威金斯选秀地位 ESPN:他仍是准状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NCAA的“疯狂三月”当中,名校堪萨斯大学也成为这个时节疯狂当中的“背景”,在32强赛的厮杀当中堪萨斯不敌斯坦福大学而被淘汰出局。不过据ESPN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德-福特看来,这样的一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到热门新秀安德鲁-威金斯在2014年选秀大会的前景。

  2014年被认为是人才辈出的选秀大年,因此这一届的选秀对于NBA各种乐透区球队来说无疑是欣喜若狂的一年,于是这才有了不少球队卯足了劲摆烂的各种“狗血”剧情,目的就是弄到一个好的选秀签来完成球队的重建。在这一年的选秀大会当中,除了堪萨斯大学的威金斯之外,他的队友乔尔-埃比德也同样是具备状元秀的能力,只是由于伤病的影响使得他的选秀预期有所下滑。

  堪萨斯以57-60不敌斯坦福大学导致阴沟翻船,在那场比赛当中威金斯6投1中仅拿到4分入账,也是他赛季的第二低分。在NCAA全国锦标赛这样的大舞台当中,威金斯还没露脸多长时间就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当然,威金斯并不是最惨的,杜克大学的小前锋贾巴里-帕克甚至也被认为有能力超过威金斯,也同样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但是在64强赛当中三号种子杜克以71-78爆冷不敌14号种子莫瑟尔,帕克在这场比赛里14投4中仅有14分7篮板的表现。

  或许在NCAA当中的表现会让球迷们非常失望,不过在各种球探的眼中,某场比赛的低迷并不会彻底扭转对于一名球员的评价,因此在ESPN专家查德-福特看来,威金斯的选秀预期并不会发生太显著的变化。

  “威金斯的确还需要改进一下自己在赛场上的篮球技术,”福特说道,“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NBA当中有听到任何对他不利的凭借,没有听到谁说一场比赛就会影响到他的选秀预期。在我们的选秀观察当中,他依然是状元秀的人选,哪怕是在NBA的其他各种各样的选秀观察当中,他也是大部分人心目当中的一号签首选球员。当然,在进行新秀前训练以及体能训练的时候,这种选秀预期有可能会发生些许的变化——不过如果他真的落选状元秀,那么我会感到非常惊讶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