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老总现场考察威金斯 准状元乃库总选秀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lakersnation》报道,近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亲赴现场,观看了安德鲁-威金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威金斯是2014年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之一。

  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为22胜43负,目前暂时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此前湖人官方宣布,科比赛季报销,从现有情况来看,球队本赛季想要进入季后赛已经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接下来需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其中自然包括选秀工作。

  近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亲赴现场,观看了一场大学篮球比赛,交战双方是堪萨斯大学以及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而库普切克考察的重点,或许就是2014年的状元秀热门人选之一----安德鲁-威金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威金斯几乎已经锁定了今年状元秀的位置。

  对于湖人而言,如果接下来他们继续糟糕下去,那么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他们将有望获得一个较高的顺位,当然获得状元签的可能性也会随之增加。上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普切克就曾表示,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去考察一些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从而为今年的选秀大会做准备。

  从最终比赛结果来看,威金斯的表现显然并没有让远道而来的库普切克失望,在这场比赛中,威金斯所率领的堪萨斯大学不仅取得了胜利,同时威金斯个人也表现突出,全场贡献30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

  对于威金斯而言,全面性以及运动能力是他的优势所在,如果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能够选中威金斯的话,那么从技术特点来看,他显然对湖人会有所帮助。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就曾表示,希望湖人管理层接下来能够有所运作,来补强球队实力。

  不过由于受到新的劳资协议等因素的限制,湖人想要完成在今年夏天引进大牌球员的目标存在较大难度,他们很有可能会将重心转移至2015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因此在今年夏天,依靠选秀来获得不错的球员,将会成为湖人补强的重要手段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