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班牙该放弃哪7人? 民调看低比利亚托雷斯马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博斯克公布了30人大名单,但西班牙只能带23名球员去巴西。在30人大名单中,哪7名球员应该被放弃?《马卡报》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比利亚、托雷斯、马塔等大牌球员,均在球迷心中不受欢迎的行列里。

    在后防线上,球迷们希望博斯克放弃2人。36.7%的球迷希望博斯克放弃阿尔伯托-莫雷诺,在左后卫位置上,西班牙已经拥有了阿尔巴这个绝对主力,而且阿斯皮利奎塔也能客串左翼。25.6%的球迷希望阿尔比奥尔被放弃,不过博斯克应该会留住那不勒斯中卫。除了阿尔比奥尔之外,西班牙阵容中只有拉莫斯和皮克这两个正职中卫,哈维-马丁内斯只是半路出家从后腰改踢中卫的。

   在前锋线上,14.1%的球迷希望托雷斯被放弃,13.2%的球迷希望比利亚被放弃。托雷斯近年来始终状态不佳,比利亚在马竞也不是绝对主力,本赛季状态并不算很理想。在中锋位置上,球迷们更希望博斯克带着迭戈-科斯塔、内格雷多和略伦特去巴西。

   在中场,球迷们希望博斯克放弃伊图拉斯佩、卡索拉和马塔,这三人的落选“支持率”分别为16.8%、8.7%和8.2%。伊图拉斯佩入选30人名单本就是意外,他出局的话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卡索拉在阿森纳表现平平,马塔在转投曼联之后也没找到巅峰感觉。而且卡索拉原本就是西班牙铁板凳,马塔也始终不能融入西班牙的精细传控体系内,他更适合大开大合的球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