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班牙落选11人:巴萨马竞4队长 皇马铁卫遇人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国家整体足球实力角度而言,西班牙如果谦称当今第二的话,没有球队敢自称第一,就连五星巴西都没有这个资格。博斯克初期名单只能招入30人,这意味着还有一大批实力派球员被排除在这份名单之外。从中挑出11人组成的首发阵容,甚至有能力单独组队参加世界杯。在这11人中,包括普约尔、巴尔德斯、加比和劳尔-加西亚这巴萨、马竞四大队长。

    门将:巴尔德斯

    在预选赛最后时刻,巴尔德斯曾取代卡西为西班牙首发。由于卡西在皇马沦为杯赛门将,巴尔德斯又恰逢生涯最佳状态,西媒一度呼吁博斯克在世界杯中重用巴萨1号。但膝盖重伤,使得巴尔德斯提前与世界杯说了再见。

    右后卫:阿韦洛亚

    阿韦洛亚去年还是西班牙主力右后卫,但如今却连30人名单都进不去了。阿韦洛亚固然刚刚伤愈,胡安弗兰和阿斯皮利奎塔的进步也有目共睹。但以阿韦洛亚的全能性和资历,西班牙怎么都该给他留下一席之地。得罪了迭戈-科斯塔和卡西,才是阿韦洛亚落选的真实原因。

    右中卫:普约尔

    为西班牙出战100次的普约尔,因伤错过了2012年欧洲杯,不过他始终没有宣布退出国家队,他仍然想要参加巴西世界杯。但由于膝伤反复发作,普约尔本赛季只出场12次。普约尔不但将告别巴西世界杯,而且即将挂靴退役。

    左中卫:伊涅戈-马丁内斯

    在西班牙新一代中卫里,伊涅戈-马丁内斯是最早成名的,他远比巴尔特拉更早获得重用。皇家社会上赛季拿到西甲第4,伊涅戈-马丁内斯功不可没。但用人偏于保守的博斯克,仍然选择了在西班牙队长期坐板凳的阿尔比奥尔。

    左后卫:蒙雷亚尔

    在卡普德维拉年龄增大之后,蒙雷亚尔本是博斯克试用过的第一名左后卫,但他并没有取信于老爹。阿尔巴后来居上,阿尔伯托-莫雷诺近年来上升势头极猛,阿斯皮利奎塔也能客串左闸,蒙雷亚尔没了生存空间。

    右前卫:劳尔-加西亚

    作为马竞副队长,劳尔-加西亚本赛季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劳尔-加西亚能踢中场任何位置,西蒙尼也经常让他客串伪中锋。在本赛季欧冠和联赛中,劳尔-加西亚一共打进了13个球。劳尔-加西亚斗志强身体对抗出色,但脚下技术相对而言不够精湛,他并不符合博斯克的审美。

    中前卫:加比

    作为马竞队长,加比是床单军团的核心后腰,同时也是精神领袖。加比在防守方面既彪悍又果敢,他在梳理进攻时也有着出色的分球能力。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加比甚至曾在40米外轰进过世界波。但由于西班牙出色后腰实在太多了,加比因此被弃用。

    左前卫:伊斯科

    擅长左路内切的伊斯科,在皇马基本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并因此失去了博斯克的信任。伊斯科是否后悔自己的选择?佩莱格里尼当初可是曾向他许诺过,曼城会给他绝对主力的位置。

    右边锋:苏萨埃塔

   苏萨埃塔没有穆尼亚因成名早,但在毕巴体系中更加重要。本赛季迄今为止,苏萨埃塔在37轮联赛中全勤,他的数据是6进球12助攻,他甚至曾有过角球直接破门的壮举。不过在右边路,博斯克更信任佩德罗和纳瓦斯。

    中锋:索尔达多

    在联合会杯中,博斯克招入了索尔达多,但如今热刺中锋被弃用。在瓦伦西亚被众星拱月的索尔达多,在热刺压根得不到足够的球权。

    左边锋:赫塞

    赛季中期一度连续进球的赫塞,被视为C罗和劳尔的结合体。赫塞踢球非常有灵气,他的速度算是弱化版C罗,门前巧射则颇有劳尔的风采。但在对阵沙尔克04时,赫塞膝盖重伤休战半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