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韦洛亚预祝西班牙卫冕 古蒂为他鸣冤大喊不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韦洛亚的落选,成了西班牙30人大名单中的最大新闻,毕竟去年他还是西班牙的主力右后卫。在得知自己落选之后,阿韦洛亚情绪倒没有过于低落,他在推特上预祝老队友们夺冠。反倒是古蒂为他鸣冤,前皇马队副认为博斯克对待阿韦洛亚不公正。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的一个美好时代结束了,现在我只能祝福我的球队和队友一切顺利。回来时,胸前要再多一个星星!”阿韦洛亚发了推特,并预祝西班牙队以冠军姿态回归。

    阿韦洛亚是否真的因为与卡西、迭戈-科斯塔的矛盾落选?博斯克没有发言,他的心腹助教托尼-格兰德做出表态:“阿韦洛亚贡献了很多,放弃他让我们非常痛心。他之前受伤了,他落选只是因为伤病问题。”

    托尼-格兰德的话,并不能说服向来真性情的古蒂。在推特上,古蒂为阿韦洛亚鸣冤:“这对于阿韦洛亚而言非常不公平,他是养伤了几个月,但谁有能说他不会变的更好?有谁能告诉我,西班牙队中谁冠军数量比阿韦洛亚更多?他本是绝对主力,但人们遗忘的太快了。”

    作为皇马队内少数挺穆派成员,哈维-阿隆索也在推特上鼓励了战友阿韦洛亚:“我们想你,如果我们夺冠的话,我将会是少数为你哭泣的西班牙人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